江黎秽【颜亦】(可约稿)

懒癌晚期,可点梗,蓝条可私,某博:墨倾www 更新慢,喜欢被催更~

【逆188】0.宝贝,跟我回去吧

  逆cp,逆cp,逆cp!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不是所有的cp,具体看我打的tap~

  老梗,就是追妻火葬场,家主团的作死,以及系统任务。

  有几个没看过,性格全靠东拼西凑

  不喜火速取关

  这只是一个预告,1的话慢慢更

  本人取名废,不喜勿喷啊

  可能会鸽文

  但是应该不会弃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放弃你的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且绝不回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离开你会比现在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潇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胜利者是你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请你现在离开我的弟弟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越远越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若我知道结局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希望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下辈子再与你相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给你解释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不是现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是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不下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要期待哈🙃

评论(4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