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黎秽【颜亦】(可约稿)

懒癌晚期,可点梗,蓝条可私,某博:墨倾www 更新慢,喜欢被催更~

【轻狂】关于两个都怀了这一件小(屁)事{一}

  互攻!!!互攻!!!互攻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  

  我就发现了,我接受然忱、互攻,就是不能看忱然啊🥹

  不过这篇是互攻!!!!不会偏向然忱或忱然!!!

  

  会有很多墨墨串场啊~~不喜欢的可以跳过哦~~~(说实话她们是凑字数的🙃)

  

  

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然忱然夫夫此时此刻震惊的坐在医院的椅子上怀疑人生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他们怀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“什么?你问我怎么整的?哈哈~当然是……”】

  

  (墨韵被墨凛踹飞)【“别听她的,应该我来说!肯定是在……”】

  

  (墨凛被墨倾踹飞)【“瞅你就不聪明,说的肯定不对。还是我来吧~他们是在chu……”】

  

  (墨倾被墨恋踹飞)【“吵死了!让人睡觉不!”】

  

  (墨初出声道)【“……她们是在……”】

  

  【“闭嘴!”】(墨恋赏了她一个巴掌)

  

  【“行了,继续。”】(墨川{是的,她就是本作者~~~}出声)

  

  “然……然然……你还好么?”寇忱看着霍然黑成锅底的脸,小心翼翼、紧张兮兮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,很,好。”霍然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(墨倾出现)【“啧啧啧,这是咬着后槽牙说的呀~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那就行。”寇忱点点头,“那……先瞒着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,不然他们都得炸。”霍然看了寇忱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,听你的,那……咱俩都怀着,谁照顾谁啊?”寇忱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互相照顾呗,还能咋样?”霍然撇了寇忱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有道理哈。”寇忱点点头,“那回家吧!”

  

  寇忱蹦跳着走向出口,不知怎的,就和被按了暂停键似的,站那不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!你小心点啊,h……”霍然看着前方懵逼的五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嗯~舔海行动全员到齐了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进的哪?”寇忱小声问霍然,同时看着向自己走来的五人,往后悄咪咪的退着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妇……妇产科……”霍然用余光看了看后退的寇忱,心里也慌得一批。

  

  “操……跑!”寇忱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跑去,还不忘拉霍然一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!”霍然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五人这才看清了形式,边追边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我没看错,他俩进的是他妈妇产科吧??!”江磊看向其余四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他妈没看错!这俩谁他妈怀了啊!怎么还跑呢?!!伤了孩子咋办?!?!”魏超仁瞪大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五人也纷纷清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对啊。

  

  那俩不知道哪个还怀着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:颜暧丞YAC.

  

  哈哈~又又又又开了一个坑坑~好爽~

  出来了新的墨墨~~猜猜那三个墨墨(墨恋、墨倾、墨初)是哪个文里的啊~~~

  我最近闲的,写了个原创小说~~然后把自己的cp给逆了🙃

  哈哈哈😆我真他妈棒啊🥹

  行了,我这也是突然诈尸啊~看看你们还记没记住有一个一直拖更的川川啊~~~

  嘤嘤嘤~

  好了👌

  拜拜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