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黎秽【颜亦】(可约稿)

懒癌晚期,可点梗,蓝条可私,某博:墨倾www 更新慢,喜欢被催更~

【多逆cp联动】无法生还(壹)

  多逆cp联动啊,就纯属瞎扯

  也是个人的一个小小的脑洞,就是想看看,看看那些人的追妻过程~~

  be还是he我得再看看~~哪个好写写哪个哦~~

  

  

出场cp:

  霁隅

  盛湛

  望添

  俞朝

  然忱

  飞丞

  

  ooc

  注意避雷

  

  



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然忱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,寇忱挺开心的,如果没有霍然的那句“分手吧”。

  

  寇忱在大街上逛着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去家酒店吧,又不知道能干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自己已经同意分手了,总不能再死皮赖脸的纠缠吧?

  

  寇忱走进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gay吧。

  


(其他人的就跳过了,一个一个写太麻烦了,总之就是他们都分手了,受们都进入了gay吧,但他们不知道。)

  

  寇忱坐在椅子上,晃着杯子里面的酒,左手支着下巴,懒散的坐在那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来了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男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揽着寇忱的腰,嘴唇贴着他的耳垂。

  

  寇忱没有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把手拿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笑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脾气还挺大哎。”

  

  寇忱看向他,缓缓开口道:“你再不拿走,你会后悔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盯着他的眼睛,轻笑道:“你要动手?美人是不能打架的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仅没有把手拿走,而是向下游走。

  

  寇忱抓住了他的手,吸了一口气:“我草你大爷,美你麻痹!”

  

  一拳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男人恼羞成怒,和寇忱打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寇忱是占上风的。

  

  林无隅刚分手,心情也不好,刚站起来想要换个地方就被那人飞来的酒杯打到了身上,还有一些红酒。

  

  林无隅正在气头上,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问我寇忱哪去了?

  

     忱公主那么聪明,肯定已经躲开了呀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:颜暧丞YAC.

  我今天做了指甲,还贴了甲片,现在指甲很长,打字非常费劲,呜呜呜呜🥹

  我手机要被没收了,玩的时间也少,更新也就慢了。

  我现在属于半退状态,请勿催更啊

  好了👌

  拜拜👋

  新年快乐啊~~🎆🎉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