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黎秽【颜亦】(可约稿)

懒癌晚期,可点梗,蓝条可私,某博:墨倾www 更新慢,喜欢被催更~

【撒野/轻狂】关于看人们磕自己的cp这件事(二)

  由于一些人不喜欢飞丞、然忱所以飞丞改成飞丞飞了,然忱是我最后的倔强!(实在不行的话也会改成然忱然)

  然后就是我把撒野和轻狂都追完了,但是也避免不了ooc啊!嚣张之后再追吧~~

  


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哎~~爷爷!是你哎!!”潘智看向了蒋丞,同时朝他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知道,我还没瞎呢!喊这么大声干嘛啊?”蒋丞斜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哈哈。”潘智超蒋丞眨眨眼。(记住这里哦!一会儿的情节与这个有关系哦!潘智马上就笑不出来了~~😆)

  

  蒋丞冲他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顾飞有些不满的眯了眯眼,总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……(顾飞飞~~你的第六感真的是太准了啊~~~一会儿就有好戏看了~~)

  

  【“你明天必须和我一起去给人家道歉的!”沈一清愤怒的拍了拍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拍桌子的声音把蒋丞拽回了现实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去。”蒋丞抬起目光直冲沈一清的眼睛,眼神些许懒散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沈一清愤怒的站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所以我不去。”蒋丞并不退让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能这样啊!”王旭很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沈一清抬手一巴掌甩在了蒋丞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巴掌所用的力气一定是很大的,因为沈一清打完后手一直在抖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顿时感觉自己的左脸火辣辣的疼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没有想那么多,拿起外套就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外面很冷。

  

  很冷很冷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坐在路边的一个长椅子上,靠着椅背,非常懒散。

  

  大街上的人很少,几乎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原本鸦雀无声的大街被一阵嬉闹声打破了。

  

  蒋丞不耐烦的睁开,向吵闹的声源望去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看到了他的好友——潘智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嗨,这么巧啊……”潘智朝蒋丞尴尬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复习呢?”蒋丞重新闭上了眼睛,背靠在了椅背上,重新恢复了之前的懒散的坐姿。

  

  潘智半个小时前还和自己说要为明天的考试准备,然后再好好复习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就在大街上碰见了,周围还有很多人。

  

  切。

  

  大骗子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啧,怎么感觉主线感情不对啊……”王旭看着蒋丞丰富的心理,“他俩啥时候这么亲切了啊?和打情骂俏似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说还好,一说,整个空间的人都感到了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知道,”顾飞摇了摇头,“不过……打情骂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说着玩的,错了。”王旭发现了词语的不恰当,立马认错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顾飞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也觉得不对劲,这里面的丞哥和潘智确实有点过于亲密了,关系更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:颜暧丞YAC.

  有人看gb吗?我准备写一篇阅读体的,是原耽人物观看gb小说。

  我这里有两本gb小说,一本是《他太狂了》,另一本是《穿成女Alpha之后》



首先第一本呢,主角是:

  陶呦呦(女攻)x盛野(男受)

  非典型的abo,非穿书

  (里面的剧情我是比较喜欢的)


第二本,主角是:

  江月(女攻)x西薄雨(男受)

  典型abo,属于快穿吧……

  但是我不介意选,我指的是害怕虫子的,就比如我啊,吃什么都会想起来里面的情节,你们要是追寻刺激的话可以选。

  (剧情也是YYDS,除了虫子恶心以外,剧情还是可以的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会带书中主角看的

  好了,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

  晚安啦宝贝们~😴💤

  拜拜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